華商報訊(記者 肖琳)在網上花費1640元買了一個包,因有些問題快遞迴去退換,沒想到賣家收貨時變成藥品了,包去哪裡了?
   10月16日,宋女士告訴華商報記者,9月中旬,她在網上買了一個價值1640元的女式包,快遞送來後,她發現包上有些剮蹭,在跟賣家協商後決定發回去退換。“我把包和寫有地址的紙條給快遞員,由他帶回公司幫我填好地址後發貨。”宋女士說,幾天后,賣家拒簽,稱收到的是藥品。這到底是咋回事?“我趕緊跟發貨的圓通快遞公司聯繫,對方也不清楚具體情況,他們說沒保價,最多只能賠300元。”
   宋女士說,可等發出去的快遞被退回西安後,大家才發現是快遞員發貨時弄錯了,“快遞員把我和延安一位客戶的快遞單相互貼錯了,我的包被髮到延安去了,且已經被對方簽收。”
   之後,快遞公司也多次找對方要求歸還寄錯的包,但直到10月11日,發錯的包還是沒能要回來。圓通公司南郊一部的負責人席女士說:“發現東西寄錯後,我一直跟那位收包的女士聯繫,被寄錯的藥品退回後,我便趕緊給延安的客戶補發過去,希望對方能把寄錯的包退回來。她開始還接電話,後來就讓她老公接,她也沒說不還,但一直沒見退貨。”席女士說。
   苦等無果的宋女士再次找快遞公司協商,最終,席女士於10月16日照價賠償了她1640元現金。宋女士說,對於快遞公司的處理辦法,她還是滿意的,“希望那位收到我包的女士能儘快把包退回來,減少快遞公司損失。”  (原標題:1640元的包被寄錯 快遞公司原價賠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jn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