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家語錄(5)我喜歡貝多芬---尤其是他寫的那些詩。林哥史達,披頭四鼓手(Ringo Starr)我的創作來酒店經紀自我對音樂與自身悲傷的理解,但我清楚,單純發自悲傷的音樂是不會被世人所喜愛。舒伯特(Franz 酒店兼職Peter Schubert)人類的欲望就像一個管弦樂團,而胃就是這個管弦樂團的總指揮。羅西尼(Gioacchino 辦公室出租Rossini)一位藝術家思索了好幾天、好幾個禮拜、好幾個月的結果,可能在一瞬間就被業餘愛樂者所理解嗎系統傢俱?舒曼(Robert Schumann)布拉姆斯在旋律方面的發明很少……他目的並不在滿足我們的音樂感官,卻仍然關鍵字行銷能使他們受到激盪與刺激。柴可夫斯基(Peter Il’yich Tchaikovsky)我最最討厭的是莫札特的協奏曲,房屋買賣比討厭貝多芬的協奏曲更有過之而無不及。德布西(Claude Achille Debussy)沒有任何一個樂評曾理解:租屋是什麼巨大的力量帶引我去完成這些作品的….米堯(Darius Milhaud)音樂經驗需要三種人才得以完成:商務中心作曲家、演奏者、聆樂者,除這三種人的同時加入,否則就不存在所謂的音樂經驗。布列頓(Benjamin 烤肉Britten)為音樂本身,而熱愛音樂,不要因為音樂能在聽眾心裡喚起情感而喜愛它。史特拉汶斯基(Igor 永慶房屋Stravinsky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jn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