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交我...跟小四..絕交了.....早上被鬧鐘叫醒...睜開眼賣房子睛...仍是一臉錯愕...不敢相信...趕快被子矇著...閉上眼房地產睛..看能不能接下夢...看看小四最後會不會肥來找我...但酒店兼職是...黑壓壓的一片...沒辦法回到夢中...天丫!是發生啥事酒店工作...我大概記得好像是在學校的那種場所吧..不知跟小四怎酒店兼職麼了...只是最後剩我在教室睡覺...一覺醒來~發現大家都節能燈具走了..小四也沒叫我...然後就很悲愴的哭著走出校園...心酒店工作想..我們絕交了...然後就被鬧鐘嚇醒了...但是..我還是不個人信貸曉得發生啥事了!真是可怕耶~絕交耶...雖然很多次鬧不愉澎湖民宿快...但還不至於走到絕交這條路...怎麼...在夢中做了...酒店兼職真是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jn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