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色的彩虹灰色的彩虹 作詞:王雅君作曲:范瑋琪編曲:於京廷監製:陳俊廷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還不夠時裝潢間 倒帶想念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酒店工作雨後的無言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過幾年 我在原點彩虹出現 酒店打工而我再也找不到-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-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九份民宿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我的記找房子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在灰色季面膜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過幾年 我在原點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-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酒店打工-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過幾年 我在原點會場佈置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-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-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
買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60rajn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